開始不想接觸很多事

有些事知道裝不知道

聽的懂裝聽不懂

只是不想莫名扯上無關的事..

但我發現

麻煩總愛來找我

跟誰誰誰好一點

誰誰誰的誰就找上門

開始做出一些回應

大作文章..



好吧 那就不理

可是下次看到那個人就會很彆扭

然後開始尷尬。




受不了

明明才見過幾次面的人

女朋友就找上門了

自己都不檢討一下

還一直來找我是想怎樣

明明就不熟

講的好像我們多熟一樣

想打人了我...~"~

拜託離我遠一點 可以嗎

我想我沒那個本錢做狐狸精= =






好事快來找吧。

小人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irl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