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免費升級vip

不過...

好像不知道要幹嘛欸- -

不習慣在無名打上私人情緒

好像被人看穿似的沒安全感

所以才在這邊默默註冊

沒有很多人知道

不過

既然都升級了

就來使用一下好了  哈

感謝小郁你的第一手情報嘿!






小雨說要去泰國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可是要存錢呢

但我還是好想去

只要出國哪裡都好 哈

我也想要畢業旅行..。







中華電信招考

決定拼一拼了

雖然不是最想走的

不過至少爸媽會高興吧

如果考上的話啦..

聽說錄取率超低 

看來得好好加油囉!





做好moments新菜單

不知道他們滿不滿意

第一個接到的case

特別的開心 :)



喜歡設計

真的很喜歡

可是..

我怕我堅持不了怎麼辦..?





人生是處處充滿意外

每次看到 都想起我自己

那個不想被人察覺的灰色地帶

但有些事是怎麼也說不出口吧

相似的靈魂

一點都不坦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irl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