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一樣新語言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沒人能教你的時候..

靠CD 靠影片 靠音樂

夜深時一個人獨自學著

享受夜晚的寧靜

腦袋也清醒許多。



學的很快

嚇了一跳

如果對任何事都能有這樣積極的心多好。





想要的心如此強烈

自己也不懂為何會這樣?

也許是在家自閉太久的結果?

或許迷信一點的說法是無形中有一股力量指引著

莫名的迷戀有關那邊的一切種種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這樣也好

有向上的動力

往好的地方去

人生嘛 就是要瘋狂的活一次

不放過任何機會

也不想再得過且過的活著


我常說..

該是我的是我的

不是我的想要也留不住。



對任何事都能順其自然

但唯獨這件事我想好好的把握

총 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irl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