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的極限在哪?

應該要怎麼忍

什麼時候要忍

極限在哪?




不耐煩的情緒一點一點累積

只有會哀的人才能休息嗎?

自尊心不容許在老闆面前露出疲態...

可是我是人不是機器

連機器都有休息的時候

為什麼你看不到?



不想討厭這裡

一直跟自己說 

薪水少沒關係只要可以學的到東西就好

現在只是潛伏期

慢慢等總會給我等到機會的

可是

不要這麼隨便對待我

雖然還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但還是想說

再這樣下去

在那間店誰也留不住

現在支撐我的力量..

是儘剩三個月的課程

還有被隨便對待卻一待待了二十年的阿姨

一直想著

連她都被這樣對待

那我又什麼不能忍的...



可是有時候一把火上來

真的好想說不幹就不幹



難怪人家總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因為不夠任勞任怨

因為太多自己的聲音

因為太容易放棄困難的事.....

我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irl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