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聰明

或者反應有多快

可是很感謝爸媽給我灌輸很好的教育

雖然我們總是吵吵

不過也是他們要告訴我

工作的時候就是要全心全意

不管給你什麼就要做的像什麼

所以 就算再怎麼討厭

再怎麼不想做

我敢說我在工作的時候可以比任何人還要認真

想呈現最好的狀態

以前朋友看到我在上班的樣子

總說我看起來比平常穩重多了..(阿平常是有多輕浮..)

所以被店長看重 爸媽才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哈。



最近常聽到公司同事誇獎我能力好呢!

(雖然一度也有懷疑過是不是在灌迷湯)

不過聽到還是很開心 雖然再過不久就得離開了

但這也是增強信心的一種吧 哈哈

尤其是被出社會很久的人誇獎感覺更是不一樣 

昨天店裡妹妹跟我說 她有在反省自己

其它姊姊跟她說:沒有實力就要靠努力。

這句話要說對也不對...

畢竟沒有人天生就有實力

又不是一出生就樣樣精通

實力是要靠經驗去累積 靠失敗去改進

還有更重要的是一顆積極學習的心吧...

雖然我也沒什麼資格說人家

工作也是一換再換

可是每一次失敗過後總是會花好長一段時間來反省自己

檢討為什麼過不了那一關....

然後期許下一次自己能做的更好

也許跟我一起工作的人都會深深感覺到我身上的這種壓力吧..。




親愛的爸媽,

你們家小女兒被人家認可,

希望你們能為我感到驕傲阿!



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irl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